给喻队打call

全职、漫威、DC、法扎、ST、神夏、路米 很多墙头 不挑cp只怕不能自圆的ooc…

得失进退自有百般运筹,愁不染眉头。
我喻全世界最最最最好。爱他。

天神右翼看了十年,yyds!

辣鸡b站!!!辣鸡投票!!!

非要搞这种投票,一家人还比来比去!四个人谁都不应该输啊!😭

心疼我喻啊啊啊啊啊啊。

根据我在lof的观察,大概动画出来之前,喻文州的人气是不如叶黄王的……
还有说法,黄、喻黄给喻还有蓝雨增加了大量人气(没留意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

之前叶喻王占前三时。我喻确确实实地排到了第二啊。
虽然说比人气太幼稚了,但是一定要比的话,我喻也不弱啊!

诶,冷静点吧,不要被b站的SB策划牵着鼻子走。


他是全世界最好最好的喻文州啊!
喜欢他像冰川一样细水长流的平静稳重,喜欢他总是礼貌温柔的笑,喜欢他运筹帷幄蛰伏着等待机遇,喜欢他从心底地接受自己的缺陷,并且强大到可以不去介意,而是将自己所拥有的,发挥到极致。
喜欢他强大的内心,精明的头脑,温润的为人。


不需要借烦烦的热度和光亮,他自己就是光啊。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