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喻队打call

全职、漫威、DC、法扎、ST、神夏、路米 很多墙头 不挑cp只怕不能自圆的ooc…

得失进退自有百般运筹,愁不染眉头。
我喻全世界最最最最好。爱他。

天神右翼看了十年,yyds!

【全职】【内含伞修友情向】当他们遇见自己的帐号卡【黄喻王周叶】

帐号卡角色们会对他们说什么呢?

【私设】帐号卡角色们基本知道现实世界发生的事情。他们和操作者的性格不一定相同。有一个帐号卡角色……是人。

 

 



【夜雨声烦/黄少天】

“哇哇哇不愧是我的联盟第一剑客夜雨声烦真是够酷炫帅气能抵得上半个我了虽然你暂时比我高一点点点点但是本剑圣这么年轻还会长个儿的你没得长了快把冰雨拿出来我看看还有烦烦烦烦快点叫一句主人来听听……”

 

“不叫不叫不叫小子我才是剑圣啊喂剑圣的称号是给角色的不是给操作者的还有拜托你能不能话少一点我每天说那么多话很累的你小心哪天说话也费蓝了等等我不叫烦烦我有名字的你才叫烦烦呢还有我提醒你啊以后看到树啊柱子什么的绕着点走砸到身上很痛的……”

 

丝毫没有大脑缺氧迹象的夜雨声烦其实曾经幻想过要像索克萨尔一样当一个高贵冷艳不动声色的帐号卡。

 

 






 

 

【索克萨尔/喻文州】

 暗紫色的术士长袍,银发尖耳,前额上六芒星的暗纹若隐若现,手中握着的权杖上铭刻着符文。索克萨尔和他的现任操作者一样,语调平静温和,面带微笑。

 


“你一直都做得很好呢,小队长。”


 

好像从来没有人这样称呼过自己,没有人用过这样前辈的口吻,关怀的语气和自己说过话。

 



从前在训练营的自己总是坐在无人问津的角落里,之后刚刚崭露头角就被赋予重任。老练沉稳的性格,缜密严谨的战法思路,总是让人忘了,他也还只是个二十出头的少年。

 





连他自己也快忘了。

 



喻文州面上依旧挂着礼貌的滴水不漏的笑,内心深处却有什么东西悄悄融化。

 

 

 

 

 

 


 

 

“还有,这件衣服有点热。”

 

 






【王不留行/王杰希】

“你决定了,就是那个孩子吗?”戴嵌着金色纹饰墨绿色尖帽的魔道学者懒懒地坐在自己浮空的灭绝星辰上,甚至还晃了晃穿着银色长靴的腿,显得有些漫不经心。

 


“英杰是个优秀的操作者,也会是个好队长。”那双被世人说有万千星辰的眼睛里,此刻是满满的欣慰和信任。

 

 


“他和微草……拜托你了。”

 


王不留行假装没有察觉出他言辞间的那一丝眷恋和不舍。跳到了地上和他平视,认真而坚定地说了一句。

 

 

 






“好。”

 

 

 

 






【一枪穿云/周泽楷】

“你……帅。”

 

“你也是。”枪王抬了抬自己的礼帽,算是问好。

 

 

 






 

【君莫笑/叶修】【伞修友情向】【是的 你伞哥没死 只是换了种活法】

我曾经以为这就是故事的尽头了……

我没想到上天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在我熟悉的另一个世界里

 

疼痛在一瞬间消失,周身的压力也突然撤去。

空积城复活点。完整满血的身体。

黑白金三色的铠甲……风骚的红围巾。

原来我以前审美这么迷?

 

抬头看到自己头顶的三个大字。

 

好吧。以后我就是……君莫笑了。

 

操作者没有上线时,角色是可以自由走动的。他在偌大的荣耀世界里环游着,花草,山峦,河流,树木,看上去摸起来都是真实的。除了没有任何生理需求,也感觉不到时间的流失之外,这里和现实世界几乎没有区别。当然,荣耀世界里没有荣耀可打,但是作为不在线的角色,是可以自由观战对战和副本的。

 

垃圾,这种副本都要打这么久。

 

这真的是哥见过最逊的战斗法师了。

 

说道战斗法师,他想起了那位朋友,斗神一叶之秋的操作者。

 

如果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可以赢你更多的。

 

他退出了这个副本,前往下一个地图。他本不是伤春悲秋的人。

 

荣耀越来越受欢迎,系统一直在更新改进,地图和副本也越来越多。他本就是个随遇而安的人,这样的日子虽不如从前丰富,但总算是偷来的时间,他很珍惜。

 

什么时候荣耀停止运营了,我也就彻底消失了吧。

 

 

他没有想到君莫笑还有被人操作的一天。

身体不再受自己控制,眼前的景象突然消失,一瞬间置身一个熟悉的新地方。

 

新手村?十区?

 

原来已经这么久了,都开服到十区了呢。

 

第一次被人操作的他发现,角色被人操作时,比下线时多了一些功能,比如他的眼前多了一个小窗口。

 

叶修?

 

和记忆中的少年相比,叶修的五官变化不大,但是眉眼间的气质已经俨然是个成年男人了。当然,熟悉的黑眼圈和那副看了就想揍的无所谓的表情还是和过去一模一样。

 

叶修在检查千机伞。

他听见叶修低声地说:“才五级……放心,我会尽快让你升级的。”

 

诚恳笃定得像一句承诺。

 

 

然后是开荒,刷本,升级。

看他抢BOSS,看他让君莫笑这个名字扬名十区,看自己的千机伞真正成为一把顶级银武。

 

没想到还有机会再见到你呢。

我的朋友。

 

 

 

 

 

“笑笑。”叶修嬉皮笑脸地朝君莫笑打了招呼。

“叶修。”他眼神认真,仔细地打量着叶修:

 

 

 

 

“哥们儿,想你了。”

 

 

 

 

 

 

 

 

 

 

 

 

 

 

 

 

 

 

 

 

“苏沐秋会一直活在叶修的[荣耀]里”,然后有了这个脑洞。(那句“哥们儿,想你了”是阿杰大大被采访“叶修会对苏沐秋说什么”的时候说的。)


原著里,没人关注青训营里喻文州的成长和发展,大概魏队和方队都不会这样肯定他吧......那就让索克萨尔来好啦【全世界最好的我喻值得被关怀啊❤️


(一直有个疑问,比如“伞修伞”和“伞修无差”是同一个意思吗?求大佬告知...)

 

评论(6)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