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喻队打call

全职、漫威、DC、法扎、ST、神夏、路米 很多墙头 不挑cp只怕不能自圆的ooc…

得失进退自有百般运筹,愁不染眉头。
我喻全世界最最最最好。爱他。

天神右翼看了十年,yyds!

我可太喜欢宽宽的牡丹太子了呜呜呜

b站看完秦王李世民传奇,宽宽太子的cut,好希望红线可以和太子he啊😭我理想的剧情大概是,红线觉得太子呆呆的然后一直帮他出谋划策,然后渐渐发现他有勇有谋的那一面,发现自己的傻白甜丈夫成长成了真正的国之储君乃至国君😭太子值得这样的故事,宽宽值得这样的剧本😭

电视的剧情我看得很零碎,八月九月有时间更全面地了解这部剧和初唐历史了可能给李建成写一些什么吧。太喜欢这个角色了,虽然编剧给的设定和台词都emmmm,但是二十多岁的严屹宽把他演得太太太有魅力了。

我发现我沉迷其中的不是这个演员,也不是历史上的人物,就单单是这个虚拟的角色。他没有立体的人设,没有主角光环,甚至被夺走了太多,遭遇了太多不公,可以说就是一个扁平的又蠢又自私的小人角色-----但是剧情太劣质了,让我无法相信他就是如此,感谢演员的颜值和演技,让我想要去看他真正的故事。

评论

热度(1)